我現在以應徵鴻海總機一職為例(其他以此類推喔!!!)

先撥105詢問:請問鴻海總機電話是幾號?

問到後開始撥打鴻海總機

第一句:請問是鴻海公司嗎?您好,我叫黃新凱,請問您是總機小姐嗎?

這時,對方會問請問有什麼事?

你回答:我好想要應徵總機這個職缺,可以跟妳打擾2分鐘,請問總機一職每天要做的事有哪些呢?

這時,對方會大略講述++(內容略)

你回答:謝謝妳,好感謝妳的說明,真的很謝謝,再見喔!!!

第二天早上10點,再次打電話給總機小姐,

妳好,我是黃新凱,昨天很謝謝妳的回答,我已經開始準備面試資料了,

打電話給妳是要在說聲謝謝,再見喔!!!

第三天早上10點,再次打電話給總機小姐,

妳好,我是黃新凱,我的面試資料已經準備好了,真希望能跟妳成為同事,如果有上

我一定要當面謝謝妳,再見喔!!!

 

以上所做歸納兩個重點

1.重複打電話的同時,對方已對你()有深刻印象

2.主動將自己的名字大聲說出來,這是自我行銷的方式

 

之後,新凱會陸續提供一些資訊囉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經驗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揪感心分享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